我睡不著





我睡不著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睡不著防曬必備 UV100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這本書是描述一個小男孩晚上睡不著覺,
帶著貓咪到處冒險的故事。
他們走出房間,到大街上,到鬼屋,到森林,
看看這神祕的夜晚,大家在做什麼?
最後,他們坐著小船輕輕搖,搖回房間,搖回床上。
當媽媽又來敲門,要小男孩起床時,
小男孩卻說他還要再睡一下。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本書特色

拼貼和繪畫技法搭配得天衣無縫,
恰能將變幻無窮、層層堆積的夢境做出適切的詮釋;
畫面中細步的光影處裡、大膽的構圖變化,
都是使本書值得一看再看的原因。

作者說:
有一段時間,我每天都要向女兒解釋:
「如果妳很晚睡覺的話,早上起床一定會很累。」
她若有所知的點了點頭,可是還是完得很晚,早上仍舊賴床。
第二天我又得重複一次同樣的話,日復一日。
因此,《我睡不著》這個故事開始有了構想。

作者簡介

蔡兆倫

喜歡漫畫和圖畫書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現在是自由插畫家
想要認識我
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

插畫: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allen12313/
漫畫:blog.sina.com.tw/ohappyday/



我睡不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iq8oy4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